Dorolesia

Are we human, or are we dancers?

脑洞





啊今晚太适合拉拉队au

篮球队长大龙和本校唯一男性拉拉队长嘎子

处于那种恋人未满的打打闹闹的日常状态。大龙想要让两人关系更进一步,邀请嘎子去游乐园约会,嘎子逗他玩说你赢下和隔壁学院这场比赛我就去。可能要赢这场比赛还是比较困难的,毕竟音乐剧系和体院球队整体上还是没法比。但是大龙就暗搓搓努力,好几天都没去找嘎子见面。

然后比赛当日,嘎子一反常态,没有穿平日音乐剧系拉拉队里那种街舞式的非常宽松的拉拉队服,而是上身穿连帽卫衣,下身黑丝齐屌小裙裤(脑补的是男生女生看起来都不太违和的那种),然后戴着米奇手套给大龙跳一个人的啦啦操。就有点“虽然是给全场跳的可是我的眼神只和你调情”的感觉,然后大龙当场憋着一股邪火,状态奇好地赢了比赛。赛后一下子没憋住,本来嘎子只是过来恭喜他顺带说约会的事情的,结果说着说着就拉着穿着小裙裤嘎子把体育馆杂物间的门锁上了。

(队友们还奇怪队长去哪里了晚上还要去庆功宴吃饭。

后来龙嘎还是一起去游乐园了,嘎子依旧穿着当时跳啦啦操的小裙裤,一手牵着大龙一手戴着米奇手套。玩鬼屋飞车时趁暗交换一个冰淇淋味的吻。

题目都想好了可以叫《work my body》

bgm可以是Lady Gaga feat CA的《Do what u want》(由于某些原因不是feat R.Kelly那首)

评论(4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