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rolesia

Are we human, or are we dancers?

Oxford Vacation

Jakes/Morse无差

01

  “请假?我不允许。”
  “这很重要。” Morse的声音骤然提高了一个八度,原本已快要走出办公间的Bright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。
   “那么对此你应该有更详细的说明,DC Morse。我局在警力方面虽然质量出挑,但数量上一直有所缺憾。务必保持关键时刻全员到齐。上头的督察也快下来了,这段时期我不允许有谁再以无关紧要的私事偷懒。”
    “这不是无关紧要的私事,sir。” Morse再次重申,这次他有点急了,不由自主地攥起拳,同时放低了声调,一抹薄红透在有点汗岑岑的鼻尖与耳际:“事实上……这是一场我无法缺席的婚礼仪式。”
   小老头惊异地挑开了眉,皱纹似乎也随之小幅度舒展着颤动了三次:“这真是出乎意料。得说句恭喜,DC Morse,我可不敢设想哪位女士有这样的——荣幸,”他轻哼一声:“假准了。记得去人事处登记。以及日后有这样的要紧事你应该提前跟所有人打声招呼。”
   “非常感谢,长官。顺带一提,您也得准Sergant Jakes的假。”
   “你怎么知道今早他向我请假了?难不成你们要结伴去教堂?这年头就那么兴同事在同一天结婚吗?”
   “鉴于目前国家法律和宗教条例的约束,教堂不是我们的首选。一些朋友帮我觅得了牛津郊外一个比较僻静的地方。”
   “……?”
   “呃,要结婚的是我和Sergant Jakes。”
   空气突然滞静,局长盯着Morse,仿佛素未谋面。那双眼从未如此湛蓝过,带着谨慎、困顿和某种一如既往又决然不同的笃定。随之他以肉眼可见的机械转过头来,颤抖地望向了不远处:“......Thursday?”
   正嚼着三明治的老探长瞥开目光,同时举高了手里的邮报。
    今日的午餐肉依旧十分美味。

TBC
(....?)

小短文,大概就是两个人准备结婚的故事,争取完结。
这坑真是冷啊播了第四季了还这么冷....跪求各位太太们更新。

评论(13)

热度(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